云智天下
数字乡村
小镇生活

公司愿景

Company Vision
基于云网融合与数字孪生技术提供智慧场景运营整体解决方案,将传统的增值电信服务与5G、人工智能、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相融合,通过专业技术及服务理念的输出,不断拓展智慧场景的应用领域,持续推动业务模式的衍变和创新。
Based on cloud network integration and integral twin technology with intelligence operations, will be the traditional value-added telecom services and 5 g, artificial intelligence, Internet and other new infrastructure construction, through the profession
公司简介
Company Profile

技术服务

Technical Services
高可用服务
专业运维团队
完善的服务体系
智能化管理
数据开放共享
安全防护
网络服务
查看更多

新闻及媒体

News and Media
2020/07/29
深交所副总经理李辉一行调研云智天下
2021年10月29日,深交所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李辉一行,在深交所西部基地主任、四川省国资委副主任阙紫康相关领导的陪同下,莅临云智天下调研指导。
2020/07/29
喜报–––公司荣获2021年成都市新经济“双百工程”重点培育企业及优秀人才
2021年10月20日上午,由成都市委市政府主办、成都市新经济委承办的2021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“双千”“双百”发布会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天府厅举行。 会上,2021年成都市新经济“双百工程”重点培育企业和百名新经济优秀人才名单正式出炉。
2020/07/29
荣誉表彰——2020年公司荣誉专题报导
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充满波折的一年,国家和企业都在各个方面接受了严峻的考验,过去的一年里新冠疫情肆虐全球,中国抗疫成绩斐然,向国际社会展示了一个强有力的中华民族。在这样复杂艰难的局势中,云智天下作为一家中国企业,在以董事长杨冬先生为核心的高管团...
2020/07/29
四川省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调研云智...
7月29日下午,省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王正谱,省委“两新”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,省委宣传部副部长、省委网信办主任房方,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黎召阳等一行前往